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体育>正文

2次误判断送湖人总冠军?G5裁判陈说出炉,谁还记得段冉的话 ​

来源:网络      作者:七维体育      浏览次数:      字号: TT
北京时刻10月11日,在昨日的竞赛中,湖人以108比111不敌热火,赛后裁判最终阶段的判罚成为了球迷们评论的焦点,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和湖人球星詹姆斯都直接表态裁判的判罚让他们很受伤,沃格尔更是直接认为最终时刻大莫里斯和戴维斯对巴特勒的防卫没有问题,可是裁判却判罚他们犯规,让巴特勒得到了4次罚球,最终导致湖人输球。因此这场竞赛的赛后裁判报告就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而在今日,NBA官方发布了总决赛G5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最终2分钟呈现2次误判,均对湖人晦气,竞赛时刻还剩余1分01秒时,詹姆斯打破巴特勒的防卫,后者应被吹一次投篮犯规,詹姆斯应该取得2次罚球,可是裁判没有吹,不过好在后面再上篮不中后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射中。 一起在竞赛时刻还剩余28秒时,伊戈达拉在没有活泼的防卫目标的情况下在禁区超过3秒钟,应被吹防卫三秒,可是裁判也没有,这导致湖人失去了一次技术罚球的机会,不过在这次进攻中,戴维斯最终仍是射中了投篮,得到了2分。

 

 

本文链接:http://www.ksftzl.com/zonghetiyu/26925.html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上一篇:书豪手感爆棚11连中,大秀后撤步网友喊话,让他替代格林辅佐詹皇 ​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 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